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5-22 17:21:42 | 只看樓主 |只看大圖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收藏本帖

“咱也不知道,咱也敢于問”  
OnePlus 7 Pro 新品答疑專場 開啟啦!
本次社區君有幸邀請了一加官方團隊來為大家答疑解惑,
請大家按照規則理性提問哦 ↓ ↓ ↓


【QA回顧】
Vito(硬件產品經理)

Q: 能不能把耳機孔重新加入回來,沒有耳機孔不方便。
A: 建議使用藍牙耳機或選擇3.5mm與Type-C轉接線搭配使用

Q: 鮮艷默認模式下,屏幕顯示的色溫稍微有點暖,雖然可以專業模式調教,但是多數畢竟沒有那么專業
A:鮮艷模式采用的是P3的色域,色溫相對之前的產品會定的稍暖一些。主要是兼顧色準和眼部舒適度。更適合長久使用,這是定的原則。如果偏愛比較冷的色溫,是可以在專業模式下手動調整的。

Q: 個人感覺震動感不夠強,而且適配的軟件也不多,后面更新會加強震動方面的調校嗎?
A:震感的體驗不能單純看強弱,在不同的場景最合適的震動強度會有差別,這次我們做了很多震動優化,尤其是輸入法上面的震感。更多場景后期也會繼續優化。

Q: 一加7Pro現在是不支持運營商5G的,以后是否可以通過系統升級支持?
A:5G有專門的通信硬件模組,無法通過軟件更新,歡迎關注我們之后的產品

Q: 攝像機升起來有電機聲音正常嗎?
A:這是正常的聲音。

Q:  我的手機操作內存占內存7.3g,這是怎么了,看著嚇人
A: 安卓系統本身會占用一定的存儲空間

Q: 問下頂部升降攝像頭旁邊有個降噪麥克風的小孔,那個我買來以后誤以為是卡槽,結果用卡針使勁捅了一下,不會捅壞了吧?里面有防護措施嗎
A: Mic有防護的。

Q:我現在用的一加2!昨天買的一加7pro,12+256!今天到貨的!開箱,在沒有關閉90的刷新率和2K時,電量是百分之四十多!設置完,又玩了會兒!掉電到百分之20多!后期我把這兩樣都改了!90改60!2K改1080!又開始充電!充電到百分之97,又玩了20多分鐘!又掉電百分之5!我沒玩游戲!就是看看視頻!請問我這耗電正常嗎?!謝謝!
A: 看視頻的話因為屏幕一直常亮,加上雙揚聲器。這個電量是正常的。2k與90Hz本身會帶來一些功耗增加,但是我們的快穩省在這一塊已經做了很多優化,可以在設置中選擇分辨率的智能切換,90hz也是在需要90hz的場景發揮最大性能,保證了體驗與功耗的在一個合理的平衡點。

Q:個人感覺震動感不夠強,而且適配的軟件也不多,后面更新會加強震動方面的調校嗎?
A: 震動的設置中是有強度可以選擇的。

Q:一加7pro查找手機怎么在手機端打開,公交卡怎么開通
A: 公交卡目前還在社區開始友好用戶測試,6月會開始商用。

Q:正常使用電池溫度36°,cpu溫度41°,充電時電池41°,cpu46°,這樣正常嗎,反正手機摸著有點燙
A: 在拍照/錄像/充電這幾個場景中,手機的性能負載比較大,溫度會稍微上來一些。

Q:請問一加能接拓展塢嗎?usb3.1支持哪些拓展功能?可以邊用拓展塢邊充電嗎?
A :USB支持5V/3A的PD充電,也支持多數標準的display port顯示輸出。

Q:為什么在基帶和射頻天線上要閹割,一加7是cat16,一加7pro也只是cat18。為什么每次都用落后基帶。另外,為什么不支持雙卡雙4g
A: 855平臺的5G產品會是cat20的,這個并沒有閹割。另外,我們支持雙4G,可以在雙卡設置中開啟的。

Q:加7Pro的曲面屏是不是很容易跌碎?
A: 跌落的品質標準和非曲面屏是相通的。

Q:請問一加7 Pro可以水洗嗎?
A: 雖然具備一定的生活防水,我建議你不要洗。進水了是不保修的哦

Q:邊緣看著有點發綠是正常現象嗎
A: 曲面屏由于邊緣有一定的彎曲,所以像素看起來邊緣會有輕微的色彩偏差,這個就和用傾斜的視角看手機類似。正常現象,不要擔心

Q:后續機都沒有耳機插口了嗎?出兩款手機還是有個有耳機的比較好
A:Type-c耳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哦

Q:想問下用淘寶的第三方磁吸線加上一加的快充頭可以快充么
A: 我們沒有測試過兼容性的,快充是需要適配器+官方線,還是建議你使用官方的。

Q:請問op7pro的信號怎么樣?我們學校信號比較弱,會不會收不到信號?有沒有斷流的問題?
A:沒有斷流問題,放心購買吧!

Q:一加7pro硬件后期可以支持5G網絡嗎?還是只能買5G手機才能體驗5G網絡呢?
A:不支持的哦,5G還尚處于初期。

Q:一加7pro支持全功能NFC嘛?例如刷門禁之類的?
A: 門禁目前還不支持的。

Q:問一下 pro 在在純白色背景下從正對著上下稍微傾斜屏幕有點泛紅是不是就不是正常的機器需要進行更換?
A: 是正常的,所有的屏幕傾斜方向看,會有稍微不同。

Q:一加7Pro能使用一加3的5V4A快充嗎?
A:可以使用,但充電速度沒有5V6A的快。

Q:請問星霧藍的彈出攝像頭部分是黑色的嗎?我的和邊框一點都不協調
A:彈出部分的材質是不銹鋼,其實是和邊框相配的,但材質不同會稍有不同。

Q:舊的一加3T可以正常搜索并連接到JBL沖擊波4藍牙音箱,而一加7pro搜不到藍牙音箱設備
A: 請把藍牙的“可被發現”打開試試看

Jimmy(相機產品經理)

Q:三倍光學變焦是無損嗎,拍照的時候為啥還有有好多噪點很多?
A :7 Pro 是三倍光學變焦的?;氏啾戎魃慊嶸暈⒉鉅恍?,建議在光線較為充足的環境下拍攝

Q:請問有沒有計劃相機方面增添更多的模式比如流光快門,謝謝
A: 暫時沒有計劃增加類似的功能

Q:相機對焦圖標是否可以改下 對沒對上焦很難判斷
A :感謝反饋,我們會再優化一下這個視覺反饋

Q :1.夜晚使用照片模式或夜景模式時,會出現提示拍攝中,請保持手機穩定。稍稍手不穩,就會出現拖影。這問題該如何解決。2,攝像頭色調偏粉,可以調整嗎?   以上,謝謝
A :夜景模式會稍微延長曝光和采用更多幀合成,請在拍攝時盡量保持手穩。我們的防抖算法可以避免一部分手抖造成的模糊,但不能覆蓋所有的情況的。
成像風格我們在后面的更新會再做一些調整,讓他看起來不那么“粉”

Q:前置攝像頭自拍時會模糊,尤其是眼睛那里,眼睛在照片的上半部分時會虛化。我特意遠離相機后才會正常。
A :前置攝像頭的焦距是40cm 左右,不可以靠得太近自拍啦

Q:相機模式什么時候能增加美顏模式
A :在前置自拍和人像模式有美顏功能開關的哦,在相機界面右上角的位置

Q:超廣角拍攝需要開關打開還是說直接拍攝?
A: 在相機界面上有按鈕可以切換到超廣角的,就是那個三顆小樹的圖標

Q:主要關心相機部分,會不會加上鮮艷模式的選項,真實固然好,但是有時候也希望直出的顏色更討好眼球
A: 我們有收到用戶的反饋覺得照片不討喜,已經準備在接下來的系統更新中優化相機成像,請耐心等候系統更新

Q:我嘗試了手機所有模式,輸出的照片都是1200萬。無法輸出4800萬的照片。這是為啥。是需要更改設置嗎?
A: 在專業模式的頂部有選項可以設置為4800萬照片輸出

Q :1.  1080p 30幀/4K 30幀的光學視頻防抖什么時候上?
2.  能否開放960幀超慢動作的視頻錄制?
3.   能否有一個AI拍照的開關?自動識別場景,自動優化?
A 1. 1080p 30幀/4K 30幀具有電子防抖,防抖效果已經很不錯的了
2.        960幀慢動作視頻已經在計劃中
3.        AI場景優化在相機底層是支持的,并沒有提供開關的計劃

Cookie (軟件產品經理)

Q: 全面屏手勢后續能不能更新下,至少支持左右返回操作
A:側滑返回的全屏手勢我們已經在全力開發了?;嵩諍笮陌姹靖輪型撲?。

Q: 請問“語音助手”功能什么時候上線?
A: 悄悄告訴你,語音助手我自己已經在用了。
不過現在離我們想達到的預期還有一些距離,所以會在我們認為達到比較好的狀態之后,才正式釋放出來。

Q: 能不能把90hz與60hz的切換放在額頭的下拉菜單里
A: 很好的建議。我們現在計劃把刷新率的切換與省電模式結合在一起。

Q :請問,一加7Pro的消息“跑馬燈”提醒功能會得到升級么,希望有自定義的跑馬燈。謝謝!
A: 關于隨時能查看通知提醒的問題,我們也在探索最佳的方式。
當然你提到的個性化的部分也在我們考慮的范圍之內。
請給我們一些時間,相信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Q: 請問“nfc功能什么時候能完善,支持更多公交卡,卡模擬門禁卡,移卡等功能”功能什么的。
A :公交卡很快就會開啟用戶測試和正式商用,敬請期待。
更多 NFC 相關功能,目前我們也都有正式的計劃進行接入了,預計在下半年可以接入更多的服務。

Q: 為什么沒有雙擊鎖屏
A: 桌面的設置中,有雙擊鎖屏哦

Q: 為什么玩爐石傳說屏幕兩邊那么大兩塊黑屏?輸入法能不能放在屏幕最底部?
A: 爐石傳說確實還沒有適配全面屏手機,我們會嘗試推動開發商這邊進行適配。
輸入法不在屏幕底部是故意設計的哦,因為全面屏的關系,我們希望打字的重心不至于太靠下,而不太穩定。

Q: 我是剛剛入手7Pro,請問能否增加一個 關閉自啟軟件選項。
A: 自啟的控制我們是有做的,但是設置上目前是和電池優化結合在一起的。
后續我們會考慮把設置項重新設計,讓大家更容易理解我們的后臺控制邏輯。

Q: 刷新率能不能實現智能切換,這樣可以更省電
A :目前選擇 90 Hz 時,其實就已經是智能切換的哦。
后續我們會在設置內,把這個邏輯明確,并且會持續優化智能切換的邏輯。

Q :請問一加實驗室在哪?
A: 是不是沒有進行系統更新呢? 最新版本才有的。(設置-工具箱-一加實驗室)

Q: 1.希望杜比音效能支持關閉。不是所有人聽歌都喜歡音染。
2.振動馬達還需調教,振感弱。
A: 1. 杜比音效在使用耳機時,是可以關閉的。
2. 振動的調教我們在持續進行哦,包括場景的擴展和效果的調優。
3. 色溫改變確實會影響一部分色準的,如果你希望得到最高的色準,建議使用“自然”模式。

Shawn (軟件運營組負責人)

Q:拿起手機顯示,觸摸手機顯示在弱光環境下無法使用,只能按電源鍵喚醒,請盡快修復
A:你好!感謝您的反饋,在光線不足的情況容易出現,請大家放心,這個問題目前我們已經優化了,軟件更新會在最近幾天發出。

Q:一加七pro的公交卡為什么一直顯示的暫不可用,好難過~
A:用戶測試已經開始了,論壇可以報名,測試完以后馬上 就正式商用

Q:為啥pro沒有開發者選項了 我還挺想用的
A:關于手機點擊版本號n次即可

Q:我的手機是雙卡,一個是流量卡,一個是電話卡,當我開啟王者榮耀的時候然后打開FN電競模式,一號電話卡直接就斷流了,空信號,二號流量卡不受影響,游戲也不受影響,不知道是我這個個例還是大家都是這樣
A:感謝反??!這個不是BUG哈,電競模式進入的時候有個提示,會屏蔽副卡的信號。這個原因是因為電競模式考慮的是專業游戲需求,一切都以最好的游戲體驗為主。如果副卡有信息進來或者其他網絡交流,一定程度上會干擾主卡信號的穩定性。這個是物理上的限制,平時使用可能感覺不到,但是在電子競技中一切都是爭分奪秒,任何微小的干擾都會決定勝負。如果給你帶來了困擾,建議您選擇普通游戲模式,同樣也可以阻止信息彈窗等干擾場景,但是不會屏蔽副卡信號。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Q:釘釘接收消息無法正常推送是什么情況?
A:感謝反??!是否加入了電池優化?設置-電池-電池優化

Q:為什么用了一加搬家之后微信仍沒有聊天記錄?需要如何才能操作導入?謝謝
A:選擇搬家數據的時候要選擇應用使用數據哈,一加手機遷到一加手機是有聊天記錄的。

Q:夜間模式在鎖屏界面下無效
A:感謝反??!為了最準確的指紋識別速度,鎖屏界面強制要求統一色域,以統一調教達到最好的識別效果,所以在鎖屏界面夜間模式暫時不會工作,解鎖后就會恢復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David (用戶體驗設計總監)

Q:手勢,側滑返回很需要,7P太長下巴小,以前的手勢已經不適用了。
A:側滑返回的全屏手勢我們已經在全力開發了,會在后續的更新中推送

Q:呼吸燈,現在通知只會閃一下,過后就看不出來了,希望有消息息屏狀態可以一直能看到消息提醒
A:AOD通知這部分我們有陸續收到許多用戶的反饋,目前我們組內正在進行版本優化走查流程,我會把這建議放置優化表裡與組內一起評估。

Q:指紋解鎖希望可以像別的品牌,息屏狀態一直顯示指紋圖標,隨時可解鎖,現在必須先亮屏才能解鎖很惱火。
A:這這部分我會帶回我們內部會進行評估,因為OLED的特性,長時間常駐顯示會有高機率燒屏、另外功耗也是會比較高。我們得要考慮到兼顧總體體驗,及不損壞屏幕的情況下的設計方案。相信不久之后會給你個滿意的答案。

Q:長截屏可以做成MIUI那種自由滑動選擇嗎,現在的長截屏如果要截比較長得一等好久,很麻煩。
A:這個建議很好,目前長截屏的功能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偏初階版,之后我們進行優化走查時會把這建議列入。

Q:當用戶在多任務界面,有什么辦法回到主頁面(除了殺掉所有任務)
A:三個按鍵和兩個按鍵(安卓原生)操作時都是點擊home或back鍵。全屏手勢是再次上滑home就能回到桌面,或者上滑back即能返回。

Q:希望加入應用圖標批量管理功能 我手機搬家80幾個應用 一個個整理進不同的文件夾
A:這個問題我會讓組內去評估一下可行性,畢竟我們也不想用戶搬過去的時候遺失本來就有的資訊。

Q:不得不說,你挺帥的。言歸正傳,氫OS什么時候才能有大版本的更新,系統精簡快速,但是相對其它OS相比,缺失的功能實在太多,一加想從其它友商拉用戶過來,用慣了其它OS有很多都在說氫OS太精簡,希望國內的氫OS可以加入更多人性化的功能,舉個例子,我想在一條短信當中復制中間的文字都不行,必須整段復制然后再刪減,這樣最基本的一些功能應該加上吧
A:謝謝你的贊美,我心領了,不管是國外或國內,我們的用戶都是我們關注在意的對象,據了解,國外跟國內的用戶習性跟喜好是完全相反的。不過在國內,這部分可以小小期待一下,相信下半年會有更多本地化服務登入到氫系統里。當然,這個度我們會去拿捏,畢竟我們一加的理念只會給用戶真的必要的功能,而不會過度把不必要的功能全部都做進去。

Q:一加是雙卡雙待手機,我在車上連著藍牙撥打電話就相當不方便。例如華為,我通過車載語音撥打電話,他是默認上次撥號的那個SIM卡打出去的。而一加除非是設置這張卡打電話,否則都要詢問你用哪張卡撥打。這個就相當不便利了。希望系統能升級解決。
A:感謝反饋,全局智能回撥這個我們內部正在進行測試,估計不久就能上了。

Q:你好,多任務界面能否給一個選擇,這么大屏幕多任務效率太低,一個界面只有一個任務。
A:目前我們內部正在進行多任務界面的可用性評估,這部分我們計劃下半年會有一些優化。

Q:感覺一加的上滑懸停和多任務切換的過度動畫有點生硬,希望能變成iOS那種稍微流暢的感覺
A:恩,這是因為安卓架構跟算法不同所產生的問題,多任務切換是因為我們現在交互的關系,動畫上面切換會有些不Smooth的地方。這兩部分目前我們內部已經在優化這一部分的交互跟動畫。這部分可以小小期待一下,相信你會得到一個滿意的答案。Fast and Smooth一直都是我們設計DNA及目標,當然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夠成為最業界最順暢的安卓手機及設計體驗。

Nicole(客服主管)

Q:邀請碼昨晚零點四分付款,什么時候出庫?
A:若是購買曜巖灰版本,預計會在7個工作日內發貨;若是星霧藍版本,預計會在20天以內發貨

Q:碎屏險到期了的話,換屏多少錢?
A:一加7Pro付費更換屏幕需1350元,具體以網點檢測為準

Q:后攝像頭進灰前攝像頭有劃痕怎么處理
A:請聯系客服4008881111反饋下,客服人員會協助您處理

Q:一加7PRO出廠不配耳機轉接頭嗎
A:是的

Q:請問我撕掉入網許可證和3C認證標簽還給保修嘛
A:手機后蓋上的入網許可證和3C認證的標簽撕掉,不會影響手機的一年質保

Q:老用戶邀請碼,5月21認證的都沒有發放邀請碼
A:老用戶通過官網認證IMEI,獲取邀請碼的活動時間:5月16日-5月20日,21日已過認證時間

Q:請問線下購買的7pro,如何購買碎屏險或延長保修?
A:線下購買的新機,后續可補夠保險,具體購買細則及時間,請留意社區公告,感謝您的支持!

Q:請問搶到的手機拒收,怎么申請退款,目前沒找到申請按鈕
A:商品拒收,待倉庫收到您的退件,款項會在7天內原路退回到您的支付賬戶,無需用戶申請

Q:后期還有搶購嗎?后期官方商城會有1+7pro賣嗎
A:一加官網會公布再次開售一加7Pro的消息,詳情請登陸一加官網頁面查閱

Q:能不能增加客服團隊數量,每次各途徑聯系客服太難聯系上了,影響心情和體驗
A:非常抱歉,已安排全員上線,您可以更換下時間段聯系,再次表示歉意。

Q:出廠的膜沒有貼好,戴上套就起泡了。能不能發一張膜啊
A:請您聯系下客服4008881111,我們會為你處理。

Q:你好,我今天0點取消了一筆用京東白條支付的訂單,請問白條什么時候退回到京東?
A:親愛的加油,我們會在24小時以內操作退款,但是受銀行的到賬時間影響,一般需1到5個工作日內到賬。

Q:我在官網下單了7pro,但是我想買的配件那時沒貨,現在有貨了想單獨買配件但是優惠卷用不了怎么辦
A15:聯系客服4008881111反饋下


Bob(配件產品經理負責人)

Q:一加?;た腔褂釁淥丈舷唄?,酸枝,黑杏都可以
A:短時間內不會再有了

Q:一加Warp閃充30電源適配器,請問要買備用 充電 是買這個嗎?我買的是1+7Pro.
A:對的,買個沒錯

Q:是否會支持pd充電,warp移動電源何時退出。后期配件是否可以略微降價
A:WARP移動電源在規劃中,請大家耐心等待;由于成本的問題,暫時不會下調

Q:一加7 Pro會出貼膜嗎?會的話大概什么時候出
A:由于曲面屏的難度非常高,玻璃膜在開發中,預計2個月內上市

Q:一加七是沒有凱芙拉的殼子嗎?
A:凱芙拉就是芳綸纖維,官網是有一加7 Pro芳綸纖維 ?;た鍬艫?。
但一加7確實沒有芳綸纖維?;た?。

Q:一加7 Pro會不會銷售軟硅膠殼,好像一加7那種紅色的手機殼
A:規劃中,其他?;た且彩欠淺:玫難≡?/div>

Q:請問一加云耳2有主動降噪功能嘛,或者說它的降噪功能出色嘛,打電話可以有效屏蔽環境中的雜音嗎?
A:云耳2目前只有被動降噪功能,入耳密閉性和舒服的非常好,現在上行降噪采用CVC最新8.0,麥克風位置在線控上,更合理

Q:一加銀耳2T可以在7 Pro上正常使用各功能嗎?
A:可以的,不過配合一加云耳2體驗更佳,可以考慮升級一下

Q:一加云耳2顯示燈可以關閉的嗎?大晚上佩戴太過顯眼 燈一直在閃爍
A:不能關閉,設計初衷是為了提示設備狀態

Q:請問一加7Pro有計劃出無線充電背殼嗎?
A:暫時沒有計劃

Q:目前感覺云耳2鏈接iPhone8plus比鏈接7pro延遲要低,請問是優化問題嗎?還有能不能上線一個如何收納耳機線的視頻,官方的收納包看說明書怎么都收納不好
A:收到您的建議,延遲問題由于系統平臺和電磁環境都會收到影響,視頻后續會在論壇發布

Q:1.云耳、銀耳以后可以語音控制和智能交互?2一加的配件價格很貴族,是否增加每月會員日給加油配件平民價格!
A:謝謝您的建議,語音控制后續根據手機系統升級而定,由于一加配件獨特的工藝也造成了成本居高不下,請留意官網優惠活動

Q:type-c轉耳機接口,轉接線需要內置芯片的還是普通的就行
A:為了兼容匹配請購買官方原廠配件

Q:什么時候云耳2能有貨?
A:現在官網和京東都開放購買了

Q:請問一加云耳2只能用Warp閃充進行快充嗎?
A:普通適配器只要滿足5V600mA輸出的就可以,快充技術是在耳機內部的

Q:請問我的一加云耳2麥克風聲音太小可以條節嗎?
A:這個是根據匹配的手機或者其他設備來的

Q:請問可以推出2米以上的warp數據線嗎,辦公室排插不夠長
A:由于收納問題暫時沒有考慮這么長的數據線

Q:請問沒有耳機轉換器嗎,其他品牌的手機都帶轉換器呢
A:官網有單獨的3.5轉換頭售賣

Q:請問一加云耳2 在玩和平精英游戲佩戴時是否有聲音的延遲現象。一加的type-c轉3.5與別家是否能混用,音質效果一樣?
A:由于藍牙的特性,多多少少有一些延遲,但是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差異;關于轉接頭請盡量使用一加官方轉換頭

Q:我用原來一加3T的充電器給7Pro充電,手機顯示快速充電,請問是在5V4A的DASH狀態吧
A:是的,一加7pro向下兼容充電設備

Q:請問一加5的充電器7 Pro可以用嗎?
A:可以的,但是只能支持到5V4A


【提問時間】
即刻起至5月24號17:00

【答疑時間】
5月24號14:00-17:00

【答疑人員介紹】
OnePlus 7 Pro 硬件疑問請咨詢  :  Vito   (硬件產品經理)
OnePlus 7 Pro 相機疑問請咨詢  :  Jimmy  (相機產品經理)
OnePlus 7 Pro 軟件疑問請咨詢  :  Cookie (軟件產品經理)
OnePlus 7 Pro Bug反饋請咨詢  :  Shawn (軟件運營組負責人)
OnePlus 7 Pro 交互設計請咨詢  :  David (用戶體驗設計總監)
OnePlus 7 Pro 售后疑問請咨詢  :  nicole  (客服主管)
一加云耳 2 以及其他配件請咨詢 :  Bob  (配件產品經理負責人)

【參與方式】
1、在本帖回復  你的問題 并@ 答疑人員
(示例:@軟件產品經理Cookie,請問“語音助手”功能什么時候上線?)
★ 你可以列舉多個Bug反饋給Shawn ,但請勿在回帖@多個答疑人員,不同??槲侍馇肓磽饣靨崳?。
2、請盡量補充您的提問,以便我們更好的為您解答(如反饋一個bug,請盡量提供截圖或者是復現步驟
如果是功能建議,請盡量說明您所需要的場景。 )

【溫馨提示】
1、由于時間有限,所有問題不一定能一一解答,請加油諒解。
2、活動結束后,社區君會盡快整理本次答疑專場QA,歡迎加油屆時查閱。
3、請勿回復無意義、不文明、無關本帖的內容,否則將予以刪除,嚴重者將被封號。
4、如一加官方團隊因工作原因無法準時來解答,請諒解,他們也將盡快加班加點安排時間為大家解答。

展開

評分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5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 很給力! 加油 + 1 ">

參與人數 127加油 +157 理由
O1558576600398 + 1 很給力!
小邢o0 + 1 很給力!
刺客信條五六七 + 1 很給力!
網名沒有想好 + 5 很給力!
F1556541828541 + 1 很給力!
Hoooa + 1 很給力!
D1557897499387 + 1 很給力!
sumsumsum + 1 很給力!
浮云落水 + 1 很給力!
O1510542856214 + 1 很給力!
J1557987905161 + 1 很給力!
N1558839511250 + 1 很給力!
都是弟弟啊 + 1 很給力!
jiangyichen + 1 很給力!
R1558159101892 + 1 很給力!
Shiinakuro + 1 很給力!
P1558944003076 + 1 很給力!
S1527754492928 + 1 很給力!
K1503158044700 + 1 很給力!
B1515559279267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官方指定管理賬號!
發表于 2019-5-24 14:02:30 | 只看該作者
Vege 發表于 2019-5-22 17:35
@ Jimmy,相機廣角,標準,長焦切換還是有延遲和卡頓,希望可以盡快完善相機切換速度的體驗。長焦端和標準 ...

三攝的切換速度我們進行過專項的優化,目前已經是比較迅速的了
三攝白平衡一致性還有一些優化空間,近期會更新給大家
發表于 2019-5-24 14:08:59 | 只看該作者
請叫我73 發表于 2019-5-22 17:23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  全面屏手勢后續能不能更新下,至少支持左右返回操作

側滑返回的全屏手勢我們已經在全力開發了?;嵩諍笮陌姹靖輪型撲?。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17:22 | 只看該作者
JwZ患者丶 發表于 2019-5-22 17:50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請問“語音助手”功能什么時候上線?

悄悄告訴你,語音助手我自己已經在用了。
不過現在離我們想達到的預期還有一些距離,所以會在我們認為達到比較好的狀態之后,才正式釋放出來。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18:27 | 只看該作者
吐吐兔 發表于 2019-5-24 14:15
能不能把90hz與60hz的切換放在額頭的下拉菜單里  

很好的建議。我們現在計劃把刷新率的切換與省電模式結合在一起。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22:29 | 只看該作者
Mr_D7DE 發表于 2019-5-22 17:27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
請問,一加7Pro的消息“跑馬燈”提醒功能會得到升級么,希望有自定義的跑馬燈。謝謝! ...

關于隨時能查看通知提醒的問題,我們也在探索最佳的方式。
當然你提到的個性化的部分也在我們考慮的范圍之內。
請給我們一些時間,相信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27:52 | 只看該作者
18571479815 發表于 2019-5-22 18:43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請問“nfc功能什么時候能完善,支持更多公交卡,卡模擬門禁卡,移卡等功能”功能什么 ...

公交卡很快就會開啟用戶測試和正式商用,敬請期待。
更多 NFC 相關功能,目前我們也都有正式的計劃進行接入了,預計在下半年可以接入更多的服務。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36:28 | 只看該作者
RickyZhou 發表于 2019-5-22 21:13
@配件產品經理負責人 bob ,目前warp充電器和充電線售價較高,是否可以適當下調?價格比小米和華為都要高。 ...

由于技術問題,成本較高,價格很難有調整;移動電源在規劃中,請大家耐心等待
發表于 2019-5-24 14:42:28 | 只看該作者
牧文 發表于 2019-5-22 19:35
@Vito,能不能把耳機孔弄出來。沒有耳機孔好不方便啊。

建議使用藍牙耳機或選擇3.5mm與Type-C轉接線搭配使用。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4:42:49 | 只看該作者
Vege 發表于 2019-5-22 17:38
@Vito ,鮮艷默認模式下,屏幕顯示的色溫稍微有點暖,雖然可以專業模式調教,但是多數畢竟沒有那么專業 ...

鮮艷模式采用的是P3的色域,色溫相對之前的產品會定的稍暖一些。主要是兼顧色準和眼部舒適度。更適合長久使用,這是定的原則。如果偏愛比較冷的色溫,是可以在專業模式下手動調整的。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4:43:10 | 只看該作者
X1557799924050 發表于 2019-5-22 21:11
@相機產品經理Jimmy 請問1.夜晚使用照片模式或夜景模式時,會出現提示拍攝中,請保持手機穩定。稍稍手不穩 ...

夜景模式會稍微延長曝光和采用更多幀合成,請在拍攝時盡量保持手穩。我們的防抖算法可以避免一部分手抖造成的模糊,但不能覆蓋所有的情況的。
成像風格我們在后面的更新會再做一些調整,讓他看起來不那么“粉”
發表于 2019-5-24 14:46:10 | 只看該作者
VMei 發表于 2019-5-22 19:43
@Vito 我現在用的一加2!昨天買的一加7pro,12+256!今天到貨的!開箱,在沒有關閉90的刷新率和2K時,電量 ...

2k與90Hz本身會帶來一些功耗增加,但是我們的快穩省在這一塊已經做了很多優化,可以在設置中選擇分辨率的智能切換,90hz也是在需要90hz的場景發揮最大性能,保證了體驗與功耗的在一個合理的平衡點。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4:48:30 | 只看該作者
Z1558674065859 發表于 2019-5-24 13:05
為什么玩爐石傳說屏幕兩邊那么大兩塊黑屏?輸入法能不能放在屏幕最底部(如圖)?

爐石傳說確實還沒有適配全面屏手機,我們會嘗試推動開發商這邊進行適配。
輸入法不在屏幕底部是故意設計的哦,因為全面屏的關系,我們希望打字的重心不至于太靠下,而不太穩定。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4:48:50 | 只看該作者
歪才 發表于 2019-5-22 20:03
@ 硬件產品經理 Vito,個人感覺震動感不夠強,而且適配的軟件也不多,后面更新會加強震動方面的調校嗎?

震感的體驗不能單純看強弱,在不同的場景最合適的震動強度會有差別,這次我們做了很多震動優化,尤其是輸入法上面的震感。更多場景后期也會繼續優化。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4:50:14 | 只看該作者
J1557936784841 發表于 2019-5-22 23:07
@配件產品經理BOb一加7pro會出貼膜嗎?會的話大概什么時候出

由于曲面屏的難度非常高,玻璃膜在開發中,預計2個月內上市
發表于 2019-5-24 14:51:34 | 只看該作者
1066572732 發表于 2019-5-22 20:24
@Vito  攝像機升起來有電機聲音正常嗎

這是正常的聲音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4:52:43 | 只看該作者
B1557870427631 發表于 2019-5-22 22:31
@Jimmy 前置攝像頭自拍時會模糊,尤其是眼睛那里,眼睛在照片的上半部分時會虛化。我特意遠離相機后才會正 ...

前置攝像頭的焦距是40cm 左右,不可以靠得太近自拍啦
發表于 2019-5-24 14:54:20 | 只看該作者
GaryWong 發表于 2019-5-22 17:25
David :那個7Pro的呼吸燈能多次的提示嗎?現在的只有來信息的時候提醒一次,之后都不亮了,沒有看到的時候 ...

AOD通知這部分我們目前正在進行優化走查,客制化這部分一直是我們重視的部分,我會把他帶回組內一起評估,相信最后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發表于 2019-5-24 14:57:53 | 只看該作者
風吹豬頭 發表于 2019-5-23 08:19
@Bob (配件產品經理負責人) 一加7p會不會銷售軟硅膠殼,好像一加7那種紅色的手機殼

規劃中,其他?;た且彩欠淺:玫難≡?/td>
發表于 2019-5-24 14:59:30 | 只看該作者
紫色狂徒 發表于 2019-5-23 08:33
@BOB,請問一加云耳2有主動降噪功能嘛,或者說它的降噪功能出色嘛,打電話可以有效屏蔽環境中的雜音嗎。

云耳2目前只有被動降噪功能,入耳密閉性和舒服的非常好,現在上行降噪采用CVC最新8.0,麥克風位置在線控上,更合理
發表于 2019-5-24 15:01:46 | 只看該作者
沒有唯一 發表于 2019-5-22 23:15
@Jimmy (相機產品經理) 為什么一加7Pro和其他同等硬件配置下,無論是在手動模式,還是在其他功能上,都不如 ...

感謝你們對一加相機提出的更高要求,我們已經收到全球范圍的用戶反饋,并且在積極優化相機的成像質量,請耐心等候近期的系統更新
發表于 2019-5-24 15:02:41 | 只看該作者
xiao1138578077 發表于 2019-5-22 20:10
@客服主管nicole 新機收到貨的時候,屏幕上有自帶的?;つぢ??

有的,新機出廠時屏幕上會貼一張高清軟膜
發表于 2019-5-24 15:03:51 | 只看該作者
寅木仁 發表于 2019-5-23 10:06
@ Bob   一加銀耳2T可以在7p上正常使用各功能嗎?

可以的,不過配合一加云耳2體驗更佳,可以考慮升級一下
發表于 2019-5-24 15:06:26 | 只看該作者
碧海丹心 發表于 2019-5-24 14:58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      我是剛剛入手7Pro,請問能否增加一個 關閉自啟軟件選項?;褂性黽悠簾紊諾緇昂?...

自啟的控制我們是有做的,但是設置上目前是和電池優化結合在一起的。
后續我們會考慮把設置項重新設計,讓大家更容易理解我們的后臺控制邏輯。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5:10:06 | 只看該作者
清風文柳 發表于 2019-5-23 09:34
一加七Pro怎么拍攝4800萬的照片

在專業模式的頂部有選項可以設置為4800萬照片輸出
發表于 2019-5-24 15:12:10 | 只看該作者
IcarusY 發表于 2019-5-22 17:35
1 希望新消息提示的跑馬燈可以自定義設置
2 截圖的時候可以提供部分截圖?矩形截圖?圓形截圖等多種選項 ...

1. AOD通知這部分我們目前正在進行優化走查,客制化這部分一直是我們重視的部分,我會把他帶回組內一起評估,相信最后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2. 截圖的部分會與長截圖的部分一起評估,目前的截圖功能的確實偏向于基礎功能,有更多方便及實用截圖體驗也是我們想要朝向的方向,敬請期待。

3. 目前我們還在進行系統性整體基礎優化中,為了帶給我們的加油、用戶更順暢的體驗,等基礎體驗優化告一落后,我會讓組內把這部分列入客制化的名單內。
發表于 2019-5-24 15:18:28 | 只看該作者
龜茲老大爺 發表于 2019-5-23 10:20
@相機產品經理Jimmy
您好關于相機我有一下幾個疑問與建議
1,攝像為什么不能開啟超廣角鏡頭?

1. 超廣角錄像仍在評估中,短期內沒有計劃支持
2. 微距模式有在計劃中,不過目前如果切換到超廣角鏡頭的話,可以以更近的距離拍攝的,可以試試
3. 拍全身的人像我們認為是不合適的,所以沒有計劃支持
4. 我們認為相機拍照的需求是拍出來的照片好看,而不是告訴用戶你拍的是什么東西
發表于 2019-5-24 15:21:46 | 只看該作者
奧利馬利奧 發表于 2019-5-22 20:39
@David
1.手勢,小米和華為的側滑返回很需要,7P太長下巴小,以前的手勢已經不適用了。
2.呼吸燈,現在通知 ...

1. 側滑返回的全屏手勢我們已經在全力開發了,會在后續的更新中推送。
2. AOD通知這部分我們有收到很多用戶的反饋,目前正在進行優化走查,我會把他帶回組內一起評估。
3. 這部分我們有在進行評估中,因為OLED的特性長過長時間顯示會有很高機率燒屏。我們得要考慮到兼顧體驗,及不損壞屏幕的情況下的設計方案。相信不久之后會給你個滿意的答案。
4. 這個建議很好,目前長截屏的功能還是比較初級版,之后我們進行優化走查時會把這建議列入。
發表于 2019-5-24 15:25:37 | 只看該作者
E1558452006904 發表于 2019-5-22 21:09
@David 當用戶在多任務界面,有什么辦法回到主頁面(除了殺掉所有任務),有其他人響應這個需求么

三個按鍵和兩個按鍵操作時都是點擊home或back鍵。
全屏手勢是再次上滑home就能回到桌面,或者上滑back即能返回。
發表于 2019-5-24 15:29:29 | 只看該作者
風大又怎樣 發表于 2019-5-23 12:53
jimmy 你好
我嘗試了手機所有模式,輸出的照片都是1200萬。無法輸出4800萬的照片。這是為啥。是需要更改設 ...

在專業模式的頂部有選項可以設置為4800萬照片輸出
發表于 2019-5-24 15:33:44 | 只看該作者
fivent 發表于 2019-5-22 21:22
@David 不得不說,你挺帥的
言歸正傳,氫OS什么時候才能有大版本的更新,系統精簡快速,但是相對其它OS相比 ...

謝謝你的贊美,我心領了
不管是國外或國內,我們的用戶都是我們關注在意的對象,國外跟國內的習性是完全相反的。
不過在國內,這部分可以小小期待一下,相信下半年會有更多本地化服務登入到氫系統里。
發表于 2019-5-24 15:34:15 | 只看該作者
Z1477359793632 發表于 2019-5-22 21:59
@Shawn 我是一加的老用戶,上個手機一加3,用了兩年半,就是因為用的感覺品質還不錯,所以一加7pro一出來就 ...

感謝反??!這個不是BUG哈,電競模式進入的時候有個提示,會屏蔽副卡的信號。這個原因是因為電競模式考慮的是專業游戲需求,一切都以最好的游戲體驗為主。如果副卡有信息進來或者其他網絡交流,一定程度上會干擾主卡信號的穩定性。這個是物理上的限制,平時使用可能感覺不到,但是在電子競技中一切都是爭分奪秒,任何微小的干擾都會決定勝負。如果給你帶來了困擾,建議您選擇普通游戲模式,同樣也可以阻止信息彈窗等干擾場景,但是不會屏蔽副卡信號。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發表于 2019-5-24 15:35:16 | 只看該作者
Johnny_L 發表于 2019-5-23 14:46
@相機產品經理Jimmy  請問
1.  1080p 30幀/4K 30幀的光學視頻防抖什么時候上?
2.  能否開放960幀超慢動作 ...

1. 1080p 30幀/4K 30幀具有電子防抖,防抖效果已經很不錯的了
2. 960幀慢動作視頻已經在計劃中
3. AI場景優化在相機底層是支持的,并沒有提供開關的計劃
發表于 2019-5-24 15:35:53 | 只看該作者
愛的就是樂樂 發表于 2019-5-24 14:15
@用戶體驗設計總監David
原本用華為MATE10,第一次用一加的手機。7pro上手剛一天。有一個問題問下機友,一 ...

感謝反饋,全局智能回撥這個我們內部正在進行測試,估計不久就能上了。
發表于 2019-5-24 15:38:22 | 只看該作者
FG47 發表于 2019-5-23 23:19
@David.  @Cookie,
1.希望杜比音效能支持關閉。不是所有人聽歌都喜歡音染。
2.振動馬達還需調教,振感弱。

1. 杜比音效在使用耳機時,是可以關閉的。
2. 振動的調教我們在持續進行哦,包括場景的擴展和效果的調優。
3. 色溫改變確實會影響一部分色準的,如果你希望得到最高的色準,建議使用“自然”模式。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5:46:46 | 只看該作者
O1526672458721 發表于 2019-5-22 19:36
@Shawn 拿起手機顯示,觸摸手機顯示在弱光環境下無法使用,只能按電源鍵喚醒,請盡快修復,不然晚上看時間 ...

看到大家反饋這個問題比較多,在光線不足的情況容易出現,請大家放心,這個問題目前我們已經優化了,軟件更新會在最近幾天發出。
發表于 2019-5-24 15:47:28 | 只看該作者
U1526121249194 發表于 2019-5-22 22:23
怎么買碎屏險?

線下購買的新機,后續可通過社區補購屏碎險,具體購買細則及時間,請您關注社區公告,感謝您的支持
發表于 2019-5-24 15:54:02 | 只看該作者
天生killer 發表于 2019-5-22 20:14
@vito  正常使用電池溫度36°,cpu溫度41°,充電時電池41°,cpu46°,這樣正常嗎,反正手機摸著有點燙

在拍照/錄像/充電這幾個場景中,手機的性能負載比較大,溫度會稍微上來一些。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5:54:49 | 只看該作者
九不見 發表于 2019-5-24 08:46
@Cookie @David
1、加入官方語音助手。(你敢信我在一加上用小愛。。。。)
2、抽屜右側華東希望加入字母( ...

非常感謝你這么細心和全面的建議。
其中很多建議是和我們不謀而合的,有一些會很快上線的,也有一些還需要一些時間。
希望后面的更新,能讓氫 OS 給到你更為完善和精致的體驗。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6:04:36 | 只看該作者
乾坤chn 發表于 2019-5-22 20:25
1:為什么在基帶和射頻天線上要閹割,一加7是cat16,一加7pro也只是cat18。為什么每次都用落后基帶。
2:為什 ...

855平臺的5G產品會是cat20的,這個并沒有閹割。另外,我們支持雙4G,可以在雙卡設置中開啟的。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6:05:27 | 只看該作者
K1557754384410 發表于 2019-5-24 15:59
發了十多遍,沒人回答@cookie 第一,導航欄太寬了,占用大量屏幕空間,請問群友哪個知道怎么縮窄???第 ...

導航欄是特意加寬了一些,因為全面屏的關系,我們希望導航欄的使用更符合手指能夠觸碰的區域一些。
鎖屏畫報確實暫時還沒有計劃。
電量優化的部分,可以提供一下具體的耗電列表么?可以聯系我們提供日志的話就更好了。
拍照后續版本會做一次比較大的優化,可以期待。
設計部分比較見仁見智,但我們會把其中一些可以自定義的部分開放出來。
通知欄自己下滑的問題,應該是一個 bug,請問出現的時候有在充電么?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hard to be better.
發表于 2019-5-24 16:10:47 | 只看該作者
Wmjtery 發表于 2019-5-22 20:41
邊緣看著有點發綠是正常現象嗎@Vito

曲面屏由于邊緣有一定的彎曲,所以像素看起來邊緣會有輕微的色彩偏差,這個就和用傾斜的視角看手機類似。正常現象,不要擔心
新浪微博:@Vito_x
發表于 2019-5-24 16:15:12 | 只看該作者
詩雨年華 發表于 2019-5-23 18:56
@Bob,請問一加云耳2只能用Warp閃充進行快充嗎?

普通適配器只要滿足5V600mA輸出的就可以,快充技術是在耳機內部的
發表于 2019-5-24 16:36:34 | 只看該作者
O1501905520270 發表于 2019-5-24 15:36
@bob 配件產品經理, 請問一加云耳2 在玩和平精英游戲佩戴時是否有聲音的延遲現象。一加的type-c轉3.5與別 ...

由于藍牙的特性,多多少少有一些延遲,但是每個人的體驗都有差異;關于轉接頭請盡量使用一加官方轉換頭
發表于 2019-5-24 16:46:16 | 只看該作者
M1557740165679 發表于 2019-5-24 15:24
@Shawn? 為何游戲有卡頓和閃屏現象?

感謝反??!我們今天收獲了很多有用的建議和問題反饋。特別是一些軟件使用上的疑似BUG類型的問題,很多我們沒能在今天一一解答。由于大家的一些描述信息量也比較少,工程師難以判斷是系統還是具體某個軟件的問題,希望大家可以使用社區APP來進行反饋這類問題。使用方法:
第一步,從軟件商店更新最新的一加社區APP(3.1版本)。
第二步,點擊首頁的加號,點擊建議反饋,選擇對應的建議或者問題。
第三步,填寫好問題信息后,社區APP可以一鍵獲取對應的問題日志,點擊一鍵提交。
具體的描述和提供日志能幫助工程師找到問題的真正原因,我們會通過持續的軟件更新不斷地修復大家的反饋,我們一起讓氫OS越來越好用!
發表于 2019-5-24 16:46:40 | 只看該作者
寅木仁 發表于 2019-5-23 10:16
@nicole 客服主管  能不能增加客服團隊數量,每次各途徑聯系客服太難聯系上了,影響心情和體驗

非常抱歉,已安排全員上線,您可以更換下時間段聯系,再次表示歉意。
47F
匿名
匿名  發表于 1970-1-1 08:00:00
post_deleted

請叫我73

焦油

Rank: 2
48F
請叫我73 | 焦油 Rank: 2
發表于 2019-5-22 17:23:36 | 只看該作者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  全面屏手勢后續能不能更新下,至少支持左右返回操作
發表于 2019-5-22 17:25:16 | 只看該作者
David :那個7Pro的呼吸燈能多次的提示嗎?現在的只有來信息的時候提醒一次,之后都不亮了,沒有看到的時候,這個提示等于沒有作用啊?;褂心芟路諾?T上面嗎?
悟空、柴火不夠可以拿點經書去~

悟凈、你去看八戒熟了沒有。
發表于 2019-5-22 17:25:20 | 只看該作者
我原來在一加3t手機用得好好的google相機,搬回到一加7Pro上就出現閃退打不開的現象呢?@Cookie
把光陰剪成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

Mr_D7DE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一加 7 系列開版紀念章 OnePlus 7 Pro 加油666 OnePlus 6 OnePlus 5T 一加四周年紀念勛章 豬年勛章 豬事順利 瑞狗迎春 狗年勛章 6T 先鋒勛章 OnePlus 5 在線小達人

51F
Mr_D7DE | 95#汽油 Rank: 9Rank: 9Rank: 9 |14
發表于 2019-5-22 17:27:22 | 只看該作者
@軟件產品經理Cookie
請問,一加7Pro的消息“跑馬燈”提醒功能會得到升級么,希望有自定義的跑馬燈。謝謝!

這是我的分享貼,評論區大家也很期待://www.dvbom.icu/thread-4733788-1.html
這是我的建議貼://www.dvbom.icu/thread-4734318-1.html
OnePlus Campus 老懂

大叔什么都吃得消

摻水油

Rank: 3Rank: 3

一加五周年紀念勛章

52F
大叔什么都吃得消 | 摻水油 Rank: 3Rank: 3 |1
發表于 2019-5-22 17:27: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線下怎么買碎屏險?


| 來自:OnePlus7Pro |
發表于 2019-5-22 17:27: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  新消息提示的跑馬燈可以自定義設置
發表于 2019-5-22 17:28: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截圖可以提供部分截圖  矩形截圖  圓形截圖等多種選項
發表于 2019-5-22 17:28: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頂部狀態欄面板可以自定義  類似于三星one UI里的good lock

一家普拉斯

焦油

Rank: 2

OnePlus 7 Pro

56F
一家普拉斯 | 焦油 Rank: 2 |1
發表于 2019-5-22 17:30:09 | 只看該作者
@nicole,盡快出庫吧,@Cookie,@Shawn,@David目前使用頻次,用戶需求最多的是呼吸燈多次提醒和側邊返回,麻煩能答復解決,系統優化盡量貼近實際使用,建議置頂貼搜集下最現實的需求。
發表于 2019-5-22 17:30:12 | 只看該作者
原來用一加3t刷臉解鎖,一拿起手機就可以解鎖,現在一加7Pro指紋解鎖,要拿起手機動手指對準才能解鎖,似乎花的時間更長。怎么感覺刷臉體驗更快呢?@David
把光陰剪成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
發表于 2019-5-22 17:35: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IcarusY 發表于 2019-5-22 17:27
1  新消息提示的跑馬燈可以自定義設置

1 希望新消息提示的跑馬燈可以自定義設置
2 截圖的時候可以提供部分截圖?矩形截圖?圓形截圖等多種選項然后直接就有分享截圖的選項
3  頂部狀態欄面板可以自定義?類似于三星one UI里的good lock  可以自定義透明度模糊度顏色等等
@用戶體驗設計總監David



| 來自:OnePlus7Pro |
發表于 2019-5-22 17:35:42 | 只看該作者
@ Jimmy,相機廣角,標準,長焦切換還是有延遲和卡頓,希望可以盡快完善相機切換速度的體驗。長焦端和標準段拍同一個物件現實的顏色會不同。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發表于 2019-5-22 17:36: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用戶體驗設計總監David,請問能不能修改息屏后新消息通知的屏幕兩側亮燈效果,因為就亮一下,沒看到就過去了,能不能開放讓加油自定義的權限,比如閃爍頻率,閃爍位置,閃爍順序等等,或者官方設計幾種,讓用戶選擇,目前的這種感覺不太有意義


| 來自:OnePlus7Pro |
發表于 2019-5-22 17:38:09 | 只看該作者
@Vito ,鮮艷默認模式下,屏幕顯示的色溫稍微有點暖,雖然可以專業模式調教,但是多數畢竟沒有那么專業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點擊綁定手機號,完成實名制操作。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用戶協議|隱私政策|一加社區總規則|

© 2013-2019 深圳市萬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粵ICP備13080605號-3 )

粵公網安備 44030402000179號

  

快速回復 分享 返回頂部